5/22/2005

subway...你欠我US$76元!

好吧!我誠實的先承認自己是有點神經大條啦,但我仍要抱怨NY這個爛subway!

我也坐過台灣的捷運阿,也用過公司門禁卡,但在NY這個進站的刷卡過程可是讓我今天衰到爆。

這幾天我用MetroCard都很順阿,不知為何,今天我拿一個月不限次數的卡(這張卡是我跟大姐共用的,平時我上課用這張,下課大姐教琴再給她,大姐說這可以省不少錢),嗶..被卡住進不去,眼看著大姐快消失人群中,又再刷一次反正一個月不限次數...我想也許這台機器壞了,那我就換一個道入口吧,又再刷了一次沒想到還是進不去.....T_T..喔,我的天,這紐約地鐵系統是怎樣..

這時大姐出現了,因為她發現她的妹妹..不見勒!原來我還在入口跟刷卡機對抗..

只好請站務小姐幫忙,結果這小姐以為我跟大姐用同一張卡..態度超差,所以miss turns,必須等18分鐘,這時惹火了大姐,大姐很大聲告訴她...我的MetroCard在這,我們不是同張卡,你可以Check,這時站務小姐才心不干情不願的幫我開subway的門...(很差也,以為我們多人共用一張卡,好像我們要貪小便宜似的)

但事情並沒有到這結束,後來要回家時.....又要再進subway,但其實我心理充滿了上午的陰影,結果......
我的MetroCard竟不見勒~~天啊....一個月沒限制也..我放哪去了..找來找去就是找不到,真是急死人了,看著大姐一臉無奈樣,我也只有硬著頭皮,再花US$76元買MetroCard....ps.這是我來紐約花最多錢的東西他叫"MetroCard"

我把一切都怪罪於今天早上進出的衰運,給偶記住!一定是那站務小姐嚇到我,讓我把MetroCard搞丟了!好吧N.Ysubway...你欠我US$76元!
很遜的subwaycard,有個很爛的防弊功能,還年年虧損!遜

ps.台灣欠錢乾脆來這把這系統包下來做吧!好吧捷運~~只要幫我拿回US$76就好勒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美國的subway....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方便..吵雜..又會出些小故障的地方

自己一個人就要多小心唷!!!

匿名 提到...

小欣你還真的不"小心"
要注意紐約小偷挺多的

匿名 提到...

哈哈你真是雖.....
不過我覺得NY的地鐵實在很髒...
我明天要回台灣了
回來再找你玩!

匿名 提到...

可憐的小欣!
給你ㄒㄧㄡˋ ㄒㄧㄡˋ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是不是站務小姐~收去沒有還妳丫!!
這個可能性很大~~~

匿名 提到...

對耶
是美金耶
認真的換算了一下
天ㄚ
可以訂一年多的雜誌耶.......

匿名 提到...

守珮??妳心裡還在換算雜誌喔!妳一定是瘋掉了。。。恭喜康健百年長青,長青健康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