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2005

好久不見的~Lunch break

任性的來到NY後
也漸適應這裡許多
在這個陽光灑下的中午時光
我一個人走在Manhattan
點了杯Coffee 跟sandwich
想坐下來好好享用
眼前的這群OL
我想起一個多月前的我們
阿!
好久不見的~Lunch break
我真想念~~跟你們一起吃午餐的日子~~

Manhattan lunch break 人們總是帶著sandwich或anything,笑著談著~我則靜靜的享受陽光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惡的小欣
你現在每一餐都是看起來很好吃的東西
好羨慕 哈哈哈
不要吃太多
他們的東西都是惡魔

匿名 提到...

小欣
我也超想你~~~

匿名 提到...

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不只是中餐
連早晚餐也都可以一起吃唷!!
^^

匿名 提到...

Also miss you soooooo much....

匿名 提到...

miss you

匿名 提到...

小欣
是不是有點想家了啊!
給你秀秀

walkTW的hsin 提到...

其實我是很想你們大家~~
當然也會想家
嗚..端午節..我的粽子呢 ?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