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8/2005

St.Patrick's Cathedral

聖派區克大教堂(St.Patrick's Cathedral)
是紐約最大也是最華麗的哥德式建築教堂
在紐約高樓林立中,這棟純白大理石所雕塑的天主教教堂
聽說這裡頭的座位可有2,400個呢
常來第五大道逛,但卻從不曾進去過
那天,從側道經過剛好側門開了
一股莊嚴的氣氛引領我進去
不知為何..也是是空間作祟..還是神力
總覺一進來裡頭
似乎就可以讓人將喧鬧的紐約拋之腦後


St.Patrick's 在5th Ave 靠近50街

St.Patrick's 一進去裡頭有種莊嚴的寧靜
更多照片>>>>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欣是天天玩耍ㄉ小小欣~~
粉美ㄉ教堂~~

匿名 提到...

好美唷
我想去

匿名 提到...

這比食物有趣多了呢

匿名 提到...

萬能的神阿!!!!
請賜與我 天天賺大錢....ㄏㄏㄏ

希望東方與西方的神們
也有在互相往來交流

匿名 提到...

haha
我記得這個地方...
在去年寒冷的一月
從港口(忘了那個地方,就是搭船去看自由女神的地方)邊走邊逛的走到這個教堂

可憐平常沒什麼運動的shirley
累的在教堂裡......
ㄎㄡ..ㄎㄡ...ㄎㄡ..ㄎㄡ
躺著睡了兩個小時

呵呵....
應該是耶穌"有保佑"
睡醒之後
果真是精力充沛

又一路走啊走的
回到我當初住的地方(11th Ave, 21街左右吧).....

結束了健行的一日!!

walkTW的hsin 提到...

雪莉王
你太認真的
去看自由女神的地方走到這
腳會斷也
很遠...超級遠的
會不會太神一點勒
而且還下雪
你果然要睡二小時..
不過這個教堂真的很美..美到不行
我很少進教堂
一走進去..真的好寧靜..
有神樂音
我可以體會你睡二小時後
精神百倍之感..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