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5

瀰漫歐洲軌跡的Boston

蹺了三天課
溜到boston
一個很歐洲的美國城市"Boston"
少了紐約的慌亂與擁擠
多了禮貌跟生活品質
第一眼見到她,我就愛上了
讓人思考與生活的連結
往四處看看,這個城市更是現代與傳統的結合
小小的Boston坐subway就很方便了,
非常適合自助一族去波士頓時的交通工具,
但在這的subway可跟N.Y不同,
去之後要先到入口處旁邊的的購票亭買一個Token(代幣)的東西一次一個很妙吧!

subway 一個Token US$1.25元
這裡的人都很nice,講話也很優雅,這裡大多數都是白人
ps.在Boston買東西有個好處,不用稅唷,你看的多少錢就是多少錢,呵呵!

boston 港口

boston連天空的雲都很閒散
更多的Boston>>>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 慢步調的感覺
跟我老家澎湖很像 也有港口 ㄏㄏㄏ

唯一差別的是
一個在國內 一個是國外
一個較鄉村 一個較都市化
當然 一個便宜就可以享受到
一個卻要花大把錢與時間 ㄏㄏㄏ
不過都是好地方

匿名 提到...

加拿大也是用token坐subway喔....

還有樓上的小馨居然出現注音文

匿名 提到...

好想翹班出去玩耍喔~~><

匿名 提到...

小欣你過太爽了
害我開始想念你追砍我生東西的日子
現在我也很閒
快來案子吧
我快餓死了..繳了一堆稅
你還跑到Boston玩
.我也想去..快給案子..存錢買機票去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