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2005

正宗天津烙餅

很讚吧!
真的..是【正宗天津烙餅】唷!
是鄰居送的唷!
餅皮實在
口感超好、厚實而有咬勁
還是中國食物好!
曾經去北京...也沒吃到醬道地的~~
這個看起來像點心
但吃起來實在有夠"撐"的


正宗天津?餅,旁邊的料就是等等要加進去的唷!

呵呵~~我真的不知如何形容這道佳餚,這個滋味只有....我懂啦!

ps.聽說這個鄰居不只餅烙的好,還有更多拿手好料~~希望我可以都吃到阿!不過人不能太貪心..要適可而止,
太多人不相信小欣在沒胖...真的啦..偶沒胖..反而瘦.下次會來一篇..小欣一天流水帳日..唉你們就知..偶不是表面那樣四處玩樂的...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死小欣
中午給我看這個
你給我記住
害我在上班時餓死~
我今天一定要吃一個來win你

匿名 提到...

哪裡有賣天津烙餅
NY的鄰居廚師吃不到
那台北呢....搜尋中

找不到....
等會去吃蔥抓餅 替代一下好了 ^^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好好吃唷~
肚子餓起來了...

匿名 提到...

小欣

這烙餅看起來真好吃阿!

羨慕你耶~~~~~~~~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