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5

Central Park夏季露天音樂會

Central Park 的音樂會
彷彿城市中的另類派對與嘉年華
有人帶著葡萄酒與高腳杯、點著搖曳的燭光
晚風輕輕的吹著
讓Puccini的Tosca 更令人沉醉
最後一幕的經典"星光燦爛"
在這我雖沒聞到滿園的玫瑰香
但我聞到草地的清香
看到美麗的夜色
看到情人們互擁呢喃
家人好友一起聚集聆聽音樂
音樂和著些許的笑聲..
我躺在草坪上
靜靜享受這summer的晚風、月色
腦袋格外清明
真的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感動!!
Yes,I love N.Y.


central park concert

晚餐還附蠋光跟水果!很有氣氛吧

Puccini的Tosca 在Central Park
更多Central park照片>>>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美國人 都不用上班的嗎??
過的這麼悠閒
草地,戶外野餐,音樂....
吼.. 這各時間 世界的另ㄧ端
正是苦命工作的我

果然不能相提並論
(羨慕死了...QQ)

匿名 提到...

好棒
那我可以在那唱歌收點錢
糊口過活嗎
小欣快救我
錢包好瘦

匿名 提到...

哇~好久沒妳的消息了~看起來一切還挺順利的~看照片感覺,生活還還滿享受悠閒的厚...^^"
加油唷~!!

匿名 提到...

哇~好久沒妳的消息了~看起來一切還挺順利的~看照片感覺,生活還還滿享受悠閒的厚...^^"
加油唷~!!

匿名 提到...

啊啊好棒!
我也要跟妳一樣奔向藍天、陽光與音樂了,
YA!!!!!

walkTW的hsin 提到...

ㄏㄏ...小光
你太誇張了
你不能靠我
好吧
你來N.Y.
我考慮一下讓你當街頭藝人
不過這次....
我要負責收錢..呵呵呵
抵房租如何.

匿名 提到...

真好
我這次在英國沒有碰到任何在公園草地上辦的concert
想像在草地上來瓶啤酒+三明治+陽光+音樂...
誰來救我!我得了旅行上癮症了!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