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05

65張郵票的大感動

那天收到一張無人接應的包裹
心裡頭正納悶....
誰從台灣寄東西給我
反正要去郵局pick up
我去領時..郵局的人一直笑
等我拿到手上時..我才知
"OH..My god...what's wrong with her?"
上面佈滿各式各樣不同的時代的郵票
仔細一看原來是可愛的桂娟寄的
謝謝桂娟!
太特別了~我數了數..哇咧65張郵票..
謝謝你一張張的貼上去..
這是我收過最特別的生日禮物(我跟桂娟同天生日都是822)
很窩心..雖然被我也笑到不行
盒子我一定會好好留著~
大姐也要我謝謝你的燒仙草..手套..
還有你送我的小包包..我愛死這種皮
謝謝桂娟







ps.我想問..其中有二張政治作戰學校50週年的郵票..你哪搞來的阿?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記啊?妳真的是拿畢生收藏來貼喔?
太屌了妳??????
XD

匿名 提到...

你在集郵喔 哈哈哈 我跟瑋君的反應都一樣...真是搞笑 現在還有點早 可是還是先祝你生日快樂!!!!

匿名 提到...

佩服.....
阿姐果真有心讓我們的郵差複習一下算數
加一加郵票總額
且還能湊齊65張貼滿箱子
嚎腮擂阿.....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很多郵票喔
但是我很懶一..一
下次會不會出現烏龜郵票的包裹勒@@"
阿姐生日禮物太早寄了啦
不管我要等到當天再說 哈哈

匿名 提到...

讚!
神人一枚
小欣
你輸了
你盒子一定要留著
太感人了...我要認識如此有創意的朋友

匿名 提到...

小欣通知我來看...
應該是要我的愛的祝福吧!
呵呵!
那麼,
祝福你,
能有個意義非凡的異國生日嘍~~

桂娟呀...
我是小燕
這份禮物讓人想起你的笑容
還是暖呼呼的感覺
希望你也一切安好!

匿名 提到...

粉創意~~
今年無法跟你一起過生日...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_~kitty

janine 提到...


生日快樂喔~~
很有心的朋友呢
我的祝福就跟政治作戰那張郵票一樣真~!

匿名 提到...

非常感謝大家對於郵票怪客的熱烈反應。

其實,數學不好的我,一聽到郵資總額,就開始一張張把郵票分類,拼命算到底要貼多少張郵票才對,足足搞了我快一個小時(郵局小姐也算到頭痛,還出動計算機,哈哈哈...)

但是貼完之後,有種身為素人藝術家的感動,想著這包裹漂洋過海,應該可以是台灣郵票文化大使吧!也希望收到禮物的周氏姐妹,可以見郵思鄉,睹禮思人,只是沒想到意外促成笑點倒是真的。

總之,提前祝小欣生日快樂,也再次謝謝周氏姐妹在我的NY之旅中,注入難忘的溫暖。

PS:謝謝真奈美、POLLY、小燕、LINGZ的回應捏...很想念你們。

walkTW的hsin 提到...

呵呵,桂娟
你總是讓人窩心之餘
又有幽默感
你的"義舉"立即創下這次最高的留言紀錄也..
我也要祝桂娟生日快樂..當然情人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對我這平凡人來說,認真工作是唯一的成功之路.


雖慢了兩天--生日快樂

04:30 a.m 一定要睡ㄌ


Ben Lin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