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2005

吼~~~什麼東西啦

宜琤
有天竟在我的blogs留言上
告訴我被點名
哇咧...什麼鬼東西
去看了內容..還真想踹一腳給宜琤(厚你來NY住你就有得玩了..呵呵..)
內容是醬:
Blog Tag:怪癖

在一些英文網站看到這種有趣的Blog Tag遊戲,規則很簡單,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然後把題目丟給另外五個人,在文末附上這五個人的連結,並且到這些人的留言版上留下:「哈哈!你被貼了。」(哈哈是我自己加的)。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注明(並附上連結)是從哪一個blogger那裡傳來的題目(這時候「引用」功能就很好用),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如此繼續下去。


這根本要我死..去哪找五個人..好..為了要讓GAME繼續

我只有昧著良心良心寫,我發誓..我沒有很怪..一切都不是真的阿
===================================================
題目:怪癖。寫下五個自己的怪癖、奇怪的嗜好、異於常人的習慣。

1.有任何血腥殘爆的畫不看!
尤其像動物星球頻道類的"野生動物",獅子狩獵羚羊啦....都不看
因此,我不看大白鯊,大灰熊,狼人....看了就吃不下飯
但我卻鍾情充滿man power的戰爭片.

2.拒絕不是正常行走的昆蟲類
例如:毛毛蟲、蠶寶寶、蚯蚓..這些昆蟲的行走的方式,怪異的讓我起雞皮疙瘩
只要走路怪我就不順眼,誰叫你不好好走..要一拱一拱的走..怪的讓人噁

3.經性的、習慣性的在會議中結屎臉
沒為什麼,我不是有意的,大部分的時間我是聽不懂而裝懂才結屎臉,或者我的心思早就不在這了.其實我在想午餐要吃什麼啦!很煩腦...

4.很愛摸皮毛,只要有皮有毛,軟毛..或是男生理很短的頭..
例如,店裡看到一件假皮毛,我就會忍不住伸手去撫摸,因此家裡有隻軟毛黑喵..我心情不好一摸牠的毛我就開心了!
有些男生剛理好新的頭.那種短短的..會一點點刺刺..我會不斷的去摸,用我的手去蹭...手感還不錯也!

5.習慣性的有假想敵
不知為何也,我常想一些會不會這不是真的,阿他是不能的..對..我骨子裡想玩Game.但又很卒仔,所以只好經常性妄想..我有假想敵..例如:阿這個男生一定不會專心,會跟別人在一起的!或是..阿走在我背後的..會不會..搶我錢阿!..但大部分..我在美國..走後背後的人..其實是我大姐啦..哈哈哈

點名五個人:
好吧!
1.scully我第一個就想到你,不管..你一定很怪

2.tini.我也要點名你..誰叫你有msn的留言版,不管..我就覺你異於常人

3.嵐寶,沒辦法..要玩下去..瑋君..不能點了..他也被點了..我只好點你

4.yu,哈哈..我突然想到你..其實你一定有怪僻..快我們不講..你講

5.蘇小志..呵呵..我在yu的網站抓到你啦..你比上面四個人都怪..

天阿!大家別怪我..怪宜琤..

4 則留言:

janine 提到...

你也挺怪的啊....
這不是我認識的欣~~~~

匿名 提到...

阿君偷笑:
哈哈,小欣還好我跟你普通熟。
沒被你點到名!

匿名 提到...

這鬼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ㄎㄎ

walkTW的hsin 提到...

阿君,
你還笑...
你壞..
你沒給我你的blog也
不然你以為你會輸給scully嗎..
我也一定點你..
快公布你的blog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