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5

Lexington Summer Festival

這一場每年夏天皆會舉行的Summer Festival
在Midtown的Lexington Avenue上
從Lexington 42st~57st
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左右
一共16條街
上百個攤位
彷彿一場summer嘉年華會
有吃的、玩的、 用的..樣樣俱全
到是吸引將近萬人次的觀光客參觀吧!
不過那天實在太熱了
我走了30幾街..實在快瘋掉了
不過也玩瘋掉了

Lexington Ave因臨近5 Ave所以左右都還有一些不錯的店

人超多,等等我就要擠近去勒

不帶現金啦!刷卡刷卡~~我想是為了給觀光客方便吧

途中遇到這個小丑,他給我了個一個黑心的汽球跟二個黃色的笑臉,還有他的明信片,我問他為何給我黑心汽球>___<?他只是笑而不答?好詭異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看起來就很熱鬧的樣子
真羨慕ㄟ....>_<
ㄏㄏㄏ

janine 提到...

想去想去~~
冬天都沒這種活動
我一定要夏天再去一次

匿名 提到...

小欣,我在亞特蘭大也去了兩次這種Festvial.妳拍的那張掛飾的店,真像我在Atlanta看到的.我也想再去~
Naomi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