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2005

So...soso..sweet的紐約市

其實在台灣待久,渡過悶熱的summer
來紐約我反而不覺有多熱
這幾天戶外的確有點熱..
但最高溫也都還維持華氏94~96度左右(約攝氏32~34度吧)
但這裡的人很怪
不知是不是人種的問題還是緯度問題
總是一見面就抱怨天氣有多熱(我心想!來台灣吧..你們就知..紐約已經好很多勒)
紐約也許是先進國家的原因或是福利太好
今天竟在新聞上看到..
"紐約市各地開放避暑中心(Cooling Center),以盡最大努力幫助民眾消暑抗熱,同時呼籲市民盡量避免外出?
"

阿避暑中心?不會吧!我心中有上千種的疑問?
難不成是怕紐約市民熱死家中嗎~~我從沒聽過
於是上網搜尋還真的有這種地方也避暑中心(Cooling Center)
還真是貼心阿,在紐約市政府網站還有更詳細的資訊,還有防暑降溫手冊
上面寫道:
"A cooling center is a facility, such as a senior center or community center, where people may go to enjoy air-conditioned comfort during a heat emergency. There are scores of cooling centers around the City, most of which are open during regular business hours, 9 a.m.-5 p.m."
我不得不佩服紐約市的用心!
不過!今天下午無預警的一場雷陣雨
我想是沖淡了一些紐約的酷熱
但也破壞了我下午的計劃,今天本來在central park 有場露天rock concert..>_<

突然的一場大雨,沖淡了一些炎熱的NY

雨大到看不見窗外的道路!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最好的避暑
就是請老天爺澆個雨
熄滅一下大地的熱氣

不過有好有壞
誤了你的行程與興致
下次會辦一場更大型的唷! ^_____^

匿名 提到...

小欣別熱死在紐約
記得去避暑中心躲一下

walkTW的hsin 提到...

我保證不會在紐約熱死
你是小光厚
只有你用這種口氣..
我看你是不想接案勒
哼哼
好啦..我知.
台灣很熱..乖..你才別熱昏囉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