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2005

::紐約美食餐廳::Saigon Grill

是滴!^___^
小欣又去吃到一家讚到不行的餐廳
【Saigon Grill】標榜就是越南菜色
我沒想到越南菜竟是如此好吃
簡單清淡的口味
讓我回味再三


晚上六點半不到,但餐廳裡頭已經是人聲鼎沸

【Shrimp Summer Roll】$4.75這道菜可是這裡的人氣商品,一定得嚐嚐!我冒著過敏腫臉的危險也要吃!

【La Sa Ga】小的一個人剛好唷! $2.95

【Spicy & Tasty Chicken】 $8.95超大份量,四個人吃都夠

【Curry Bo】 $9.50配著附上的夾餅吃,有著說不出的好滋味!不知為何他們叫夾餅叫pancakes?

ps.小欣吃完後覺得泰式料理跟西貢菜有點類似,但西頁菜似乎更清淡一點!
【Saigon Grill】
620 Amsterdam Ave.接近(Corner of 90th St)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嗚嗚嗚討厭吃這麼好幹麻啦...T_T

好想吃握壽司...

匿名 提到...

真是好各美食佳肴阿
你快可以變成美食專家了

請店家真空包裝的外送過來吧
ㄏㄏㄏ

walkTW的hsin 提到...

送來會不會都餿掉了
還是送來給我吃好勒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天ㄚ

油膩膩的.....

好啦,你知道我對食物......

匿名 提到...

越南菜...看到肚子又餓了
等一下就可以跟瑋君去吃飯了...
他現在對火鍋有莫名的偏執
常常一起流著汗水吃火鍋你知道嗎=.=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