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06

高雄--老李排骨酥湯

這種念念不忘的好滋味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在高雄南華觀光購物街有家創立於1971年的排骨湯
是高雄在地?不可錯的小吃之一
半年前曾經吃過一次就一直忘不了那美味可口的湯頭
老闆堅持 將整塊的豬骨去掉龍骨後
留下價值高的帶骨小肋排後再與他的獨門秘方將排骨油炸
炸的香酥的排骨放入小碗盅中
再用冬瓜與摻上香料的高湯
放入蒸籠溫火慢燉後
濃郁又不油膩的湯頭
與入口即化的排骨
讓人忍不住一碗接一碗

哪天大家有空去到高雄
或逛煩了六合夜市
別忘了新興夜市的美味一品
保證讓你齒頰留香






::【老李排骨酥湯】::
高雄市新興區大同一路149號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ㄎㄎㄎㄎㄎ

匿名 提到...

我去吃了..我還是覺得六合夜市內.買水餃旁的那家好吃.胡椒粉也比較夠味.拍謝...

匿名 提到...

..........恩
我的看法跟上面那個洪碼姬不一樣...
六和夜市那間我吃過..味道不夠....
都是胡椒的味道...


高雄南華夜市這間好吃多了...
畢竟老店就是老店...
我還特地包了6斤帶回台北送好友耶...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