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5

道地的美式早餐

還在調時差的我
吃了在美國的第一頓早擱鬺琱揮e現呆滯狀
但仍舊被那可口香味
搞的肚子超餓!
omelette,french toast,decaffeine coffee,
還有我最愛的
steak fries~~



超讚的omelette,是"素"的唷!

ps.這是三人份的唷,不是偶全部要吃完的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看起來好好吃喔~~
最近我們也不停的開發新的店當中
等你回來 帶你去吃喝一頓歐
相信都是你愛的~~

好好保重身體歐~~~
miss you~

匿名 提到...

ㄚ 懷念的早餐...T_T
沒有人比我更適合吃這些食物的了
ㄏㄏㄏ

但也萬萬沒想到食物回報我的禮物
.........
.......
.....
ㄏㄏㄏ 上次的增重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吧
^_______^

匿名 提到...

我也好想吃喔~~~><

匿名 提到...

哇...看起來好好吃唷..

可是我想要等我生完寶寶
做好月子之後才可以吃這些美式食物了...

等你回來的時候
我的寶寶應該就出生了..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哈哈~~真羨慕~~
為何要加上ps丫!!妳一個人也吃的完丫!
我可以吃上三盤耶~~~:p

walkTW的hsin 提到...

等你來吃eugene
新婚愉快否?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