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5

發現新好藥!

來美國的第三天
以為胃仍很勇健
就大膽的喝了"2"杯咖啡
結果...結果..嗚..果然人不能?齒
但我大姐給我一個神奇的藥
比我從台灣帶的小綠丸
有效100倍
呵呵..真的唷..超有效
介紹給大家用一用啦~~
有中和作用,又有鈣...一吃二補
還有水果口味..真是一個讚阿

品名:TUMS E.X
容量:116 Tablets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加油
胃要顧好

匿名 提到...

我是lingz
嘿嘿嘿
我是不用申請不拉格時的第一名
小欣在好遠的地方喔 要飛好久的地方
不過因為這會讓你快樂
所以一定要讓開讓你去飛飛飛的
在遙遠的地方 要照顧自己
不要把姊姊當傭人用啦 哈哈
要把生活裡好玩的事寫出來給我們看喔
趕快加到最愛 呼呼呼^^

匿名 提到...

差一咪咪就以為這是一個全英文的部落格
好險好險~~~~還看得見中文^^


出門在外一切小心丫
尤其要要小心美式食物唷!!!

匿名 提到...

沒想到竟然被匿名者捷足先登
我只是慢一步按出去 預覽一下 嗚嗚嗚
可惡 ....匿名者沒名字
所以還是算我第一名 哈哈

匿名 提到...

好的美食 好的心情
不應該還會胃痛阿
沒事還是要多喝水喔....^^
那藥便宜的話 那我應該也蠻需要的 才對 ㄏㄏㄏ

安全-健康-休閒生活(旅人三要喔!!)

匿名 提到...

ㄟ 不用申請Blog帳號就可以留言的嗎???

匿名 提到...

哈哈
碧遙先犧牲了
小心改了設定啦
不用申請就可以留言囉
還好我慢了一步
一一"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