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5

在NY與dastee

有時人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在台灣時常常跟跟同事找個時間吃個飯
但往往大家的時間很難"瞧"
想不到在異鄉,我們反而有時間了呵呵
在dastee要回台灣的前幾天
大姐決定要做個有情有義的"當地人"
親自下廚招待dastee
呵呵~~
很可口唷!又粉好吃~~


真好吃

ps.pasta+肉骨茶湯+阿萍水果派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欣你真的過太爽了
每天吃吃喝喝
你確定你心裡有惦記著我們嗎?

匿名 提到...

看起來就好好吃
更別說吃下肚了
與好友共襄盛舉
更能有別番風味

感冒初癒食味開
見此佳餚口水來
大姐下廚百分百
樣樣皆是我最愛

匿名 提到...



櫃姐的頭是你的兩倍大耶

匿名 提到...

喂!!!
妳還是只有吃的啦
不過看來還真的很可口
妳的部落格可取個食遊記之類的名稱
比較適合
都說美國是個民族大鎔爐
你可得學會各國道地手藝回來
我等妳!!!
Scully

walkTW的hsin 提到...

呵呵呵~~~
偶真的太愛吃勒啦!
好保證下次
開始以文化文學為主
沒法度~~
這裡的東西吃的
我太愛了
下個月要安排去看一些文化展啦!呵呵呵

匿名 提到...

天阿我肚子又餓了妳要負責!!

Kain 提到...

小欣過真爽....
一個羨慕
我弟也在紐約OH!!

大仿

匿名 提到...

你們家油詩小馨的文筆
真是讓人折服

(ㄟ.... 好像離題了,呵呵)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