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2005

便宜實惠保證好吃的CHEESE CAKE

來到美國不吃CHEESE CAKE怎行
CHEESE CAKE又是小欣的最愛
就在CTOWN 撿到便宜好吃的Cake
保證不甜
超濃奶香
香純口可
略帶點檸檬的酸味跟香味
不輸給飯店級的cake
呵呵只要US$1
好吧我決定要開始介紹
所有美金一元的優質商品
ps.美人蕉不算唷~

<在超市就買的到的 Best Little Baker>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
你有做正經事嗎
成天鬼混
真太令人.......
羨慕了
你過太爽了....哼

匿名 提到...

從巴黎回來,
每天都恍恍惚惚,
然後就接到我上司要走的消息,
沒想到,
我的剋主管能力,
不會因工作轉換而有所改變...

我也想放自己一個大假,
休個半年去國外住住,
(雖然我平常就一直在玩耍)

這次去巴黎,
收穫很多,
秉持河童的傳統,烏龍也很多,
下回有機會再跟妳講!

先要認真上班了!

take care!!!

匿名 提到...

看你的說明,
這CAKE一定非常好吃!
不過這個包裝??
怎麼感覺比較像奶油而不是CAKE。

PS. 美人蕉事件實在太誇張了哩!

匿名 提到...

想像中......

如果顏色在黃一點
上面再焦一點

那不就是烤布丁了嗎 ㄏㄏㄏ
(看的到嚐不到的味道)

匿名 提到...

DEAR小欣

聽說沒留言會被你海扁,所以只好趕快上來...

我想說的是.....
除了食物,紐約應該還有其它東西吧
呵呵

匿名 提到...

好想吃!
口水流不停.....

P.S.這種留言好像跟我夢幻的名字不太搭ㄏㄡ

匿名 提到...

Dear小欣
美國還習慣嗎?
我三天後就要回台灣了
要加油喔
你會想念一切台灣小吃的
我好想啊∼∼∼

GoGo 提到...

MMMMMM, Tastey!

匿名 提到...

嗨我是至忠,看了妳的網誌那麼久現在才有力氣回復你,時間阿向是頭巨獸,呼隆隆的吃掉了很多事情。回首看看好向一切都不曾發生過。堅持生命的美好,信仰一切美麗的必須。

妳離開也有2個星期了吧!這樣的氛圍,以麥卡托投影法將紐約投射在平面上時,似乎有被放大空間的感覺。

台北起風了,是這樣的季節,陰陰的說不上太好也不是太壞,大概是適合一杯拿鐵的溫度,剛好適合融化所有拉七拉雜思緒的溫度。靜靜的坐在台北的窗外,速寫紐約行人之匆匆,難以言說的事心裡翻騰的情緒。

這樣的天氣,這樣的光影,巧妙的在我心裡搭起了一爿與紐約的聯繫。座落在城市中,吸允著紐約的空氣。

一切安好?吾友...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