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5

一解鄉愁的雞肉串+河粉

來NY的這幾天
也吃膩了這些"美式"餐點
挺想念那些台灣式的小吃
其實NY的中國菜並沒有非常好吃
在flushing你可以發現很多中式小吃
但大多都是香港人或是大陸人開的小吃店
有些味道挺讚的
像這些小店又有外賣也不用加稅
便宜又實惠
呵呵雞肉串只要一元很划得來
還有醬一大盒的炒河粉也只要US$1.25元
味道讚啦!一解我的鄉愁~~天阿我還是愛死中式食物
<小欣豐盛又便宜的lunch>
ps.好啦,我知你們想看點別的但小欣還是最愛吃,下星期會拍點別的厚,大家乖!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熟悉的桌子
是上次吃西餐的那ㄧ家嗎(再店外吃的那一次)

不過食物這樣豁一豁
感覺好樣蠻好吃的樣子

唉!! NY本來就是一各食物的大雜燴
什麼東西都吃的到
懷念ㄋㄟ.....

匿名 提到...

就是這張雞肉串的照片
害我半夜肚子超餓~~
哈哈~~

看到你在NY過得很好
真是超級羨慕你^^

匿名 提到...

小欣

你會不會變胖....

walkTW的hsin 提到...

親愛的小珮珮,
偶想..
偶也粉怕
現在走路血拚
是我唯一消耗熱量的方法
呵呵呵
小欣

匿名 提到...

請公布店名,作為我去取食的參考指南。。
我餓了我餓了我餓了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