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2005

法國來的明信片

河童你到法國去玩
呵呵
偶收到你的明信片囉
很神奇吧!
像你說的法國的郵政效率頂好的
好的我也要開始寫明信片了
ps.以免成天在家鬼混或上街血拚
我總要留點本到7月big discount
<好美的名信片,我也想去法國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天阿!
你連法國也想去
你真的把我們氣死了
最近超忙...
等我有空再去找你
你要待多久阿~
找個人嫁了好了?

匿名 提到...

那天早上.風和日麗.

朋友說有個台灣人辦的園遊會值得一看
於是驅車前往滿足我的鄉愁
(嗯.因為聽說現場有鹹酥雞)
正當我鎖定食物滿口鄉愁的同時...
(PS:吃的是炒米粉.因為一點鹹酥雞竟要5元美金.再好吃也買不下手)

轉頭一看竟見一頭熟悉的身影
於是狂野地大喊{小欣~~~小欣~~~}
我猜聽得懂國語的華人大概在猜發生什麼意外
紛紛轉頭觀看到底要{小心}什麼!!!

其實只是兩個不期而遇的台灣同胞
興奮地呼喊...哈哈哈
同一天生日果然是有緣份的....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