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5

阿?這是五月的NY嗎?

天啊!
我實在沒想到紐約會醬冷..
會發生在五月!!你相信嗎?
是的...我來的快三個星期..竟感冒了
而且晚上我還吹著暖氣..
真的好冷..華氏約50度..約台灣的攝氏12度..超冷..T_T
是沒錯..而且我竟感冒勒
我穿毛衣,擦鼻涕..走在 NY的街頭上
我懷疑這是五月..

very cold NY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天氣太灰暗了狀況嗎
還是用黑白照片拍的ㄚ....^^

沒想到國外也有壞天氣的時候阿
應該天天都是晴天萬里的說
ㄏㄏㄏ

匿名 提到...

太誇張
台灣很熱也
你要小心一點啦
不然去買衣服..
血拚一下的好理由

匿名 提到...

不要懷疑...
我在英國也一樣
但是已經被訓練的比較勇健了
(我都沒感冒 嘻)
在台灣這種氣溫要穿一堆
現在已經可以穿一件短袖+一件毛衣外套+一條圍巾,勉強撐一天啦.

不過還是比不上外國人照樣穿短袖拍拍走...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