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1/2005

旅程的開始

5/9我越過地球半邊
開始我半年的紐約生活!


<因大雨關閉又重新開放的香港機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嗨嗨小欣:

我是台灣的蔣小珮^0^

我會密切注意你在美國的ㄧ切喔!

凡事多小心/小欣?!

有好玩的事情記得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阿!

^^

匿名 提到...

240個小時過去了.....
才知道沒有你的日子是那麼的難熬
少了你笑聲的日子
才發現到台北的天空是如此的灰暗

miss you...

walkTW的hsin 提到...

呵呵
原來我可以讓你醬子開心唷~~
要多想念囉
工作就是如此
別太"用力"但適度的"用力"是必須
我也挺想念你們的
不然來美國找我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