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2005

US$1的"美人"蕉

想不到在美國
突然發現自己原來是可以很迷人的
呵呵~~
那天跟姐經過flushing
水果攤老闆...見我兩姐妹長的一付"人見人愛"樣
就開心的說來..這全部只要US$1元
結帳時,連結帳小姐都搖頭了
呵呵~~
我統稱這群香蕉叫"美人蕉"
不過誰的吃的完這些阿..
這是開心後的代價阿!

<全部7磅,共17根.....呵呵超級便宜吧!>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ㄚ.....
這是......
傳說中的......一美金嗎??
真多耶...應該多買一點再批去賣!!ㄏㄏㄏ

不過仔細看好像每條都營養不一的樣子
(好吃就好..好吃就好...^^)

匿名 提到...

小欣到目前為止妳的網誌還停留在食物上
當然民以食為天
吃是最重要的

祝妳在美一切順利
I'll be back

Scully

匿名 提到...

史考利老師,
呵呵..
你也知小欣最愛吃了..
不過我有拍一些照還沒上傳再給我幾天囉!
真想念你們

匿名 提到...

小欣我來了....
歡迎來米國
雖然我要回台灣了挖哈哈哈哈哈
要常跟我連絡喔

匿名 提到...

記得香蕉要在所有食物中最後才吃,因為香蕉性屬霸氣,如果不最後吃那麼香蕉會不爽腸胃會不適哦,不是開玩笑,長輩說的話要聽。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