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05

在NY巧遇dastee

緣份就是醬
不用特別約定
有緣自然遇到
所以..其實紐約真的沒很大

<與dastee在Celebration of Taiwanese American園遊會>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緣分真是太奇妙了
我也要好想去紐約跟小欣和桂娟玩耍!

匿名 提到...

幫我告訴桂娟
一休假,就如此嫵媚
太太...不應該了!
小欣,你也是哦
要注意一點,哈哈....

匿名 提到...

真是太誇張了
不過兩人真的氣色都很好
ㄎㄎㄎ 一定是因為沒在工作的關係啦


妳們在紐約相遇真好
看我有沒有可能和碧瑤在倫敦重逢 哈

匿名 提到...

小誇張了點
還有路人甲長的跟桂娟這麼相似的喔!!

事實證明了一點
地球絕對是圓的......^^

ㄏㄏㄏ.....
做壞事的話要小心點...修度ㄟ丟喔

匿名 提到...

那天早上風和日麗

朋友說有個台灣人辦的園遊會值得一看
於是驅車前往滿足我的鄉愁
(嗯.因為聽說現場有鹹酥雞)
正當我鎖定食物滿口鄉愁的同時...
(PS:吃的是炒米粉.因為一點鹹酥雞竟要5元美金.再好吃也買不下手)

轉頭一看竟見一頭熟悉的身影
於是狂野地大喊{小欣~~~小欣~~~}
我猜聽得懂國語的華人大概在猜發生什麼意外
紛紛轉頭觀看到底要{小心}什麼!!!

其實只是兩個不期而遇的台灣同胞
興奮地呼喊...哈哈哈
很高興他鄉遇故知..
還認識美麗的周氏雙姝

同一天生日果然是有緣份的....

匿名 提到...

同一天的還差我一個啦
不過 人家還沒有錢去那邊玩啦O_Q
好一個昂貴鹹酥雞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