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06

杭州小籠湯包^0^

熱愛江浙美食小點的我
總在坐車走路時只要出現
"江浙","蘇杭","杭州"等..各式有關這些地名的小點美食
總會特別吸引我注意
昨天本是想去看花燈的
無奈卡在車陣中動彈不得
好不容易脫身後
道路也因周邊管制
遲遲找不到停車位..
而這時天空也開始下起雨來
還好在杭州南路這家"杭州小籠湯包"
招牌寫著"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好..就來一籠湯包,蝦仁蒸餃,牛肉卷餅,麻辣臭豆腐
把剛剛被雨淋濕的心
瞬間就被就一道道的好味道給撫平了
餐後,
台北的雨仍沒停歇
但心頭的踏實
只有我們懂!


招牌寫著"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經過小欣的檢驗,這家的蝦仁蒸餃每一隻蝦仁的泥腸都拿掉了!


蝦仁蒸餃,料好實在,又新鮮


超入味的麻辣臭豆腐

::杭州小籠湯包::
北市杭州南路二段53之5號 (杭州/愛國東路口,靠近中正紀念堂)
好!決定..這列入小欣美食地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ㄏㄏ
小欣你太不道德了
你這樣晚上給我們看這個訊息
會害我們想吃東西

阿J

Haru Cheng 提到...

好好吃的樣子?
我會去試試的

Haru Cheng 提到...

我親自去了??
鮮美的湯汁,甜美的鮮蝦(還有附薑絲)
我的媽媽耶??真的好吃拉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哩?

匿名 提到...

哇小欣...好好吃喔...
我吃過同樣那個路口、人行道旁的路邊攤的小籠湯包,也不賴,不過你吃的這家看起來做的更好!!
好餓唷...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