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2006

HI,2006年 我步入29

在邁入2006年的那一刻
我並沒有許下任何願望
在大家倒數時
我反而聽到一件"意外之喜"
是的
人生很多事不會照著你規劃的路線走
2006年
我心中似乎沒有太多規劃
我只希望一切簡單
就像照片中的和諧而平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周小欣
新的一年
請拿出在美國的勇氣與力氣
努力的度過每一天吧!

BY 小燕 :)

匿名 提到...

^^
人生的規劃
就像你擬定的專案一樣
從開始到結束
中間經過計畫,控制與執行
如何做好PM角色集週遭人,事,物等資源
共同完成你的每各階段的專案
當然適時作變更來調整你專案的偏移
^^
果然上課中毒太深了
ㄏㄏㄏ
祝你這年度 都能充分的度過每一天
讓自己健康與開心唷

匿名 提到...

回來這麼久
我都還沒有好好跟你說一句:歡迎歸隊喔
新的一年
祝你找到如照片中的光亮

walkTW的hsin 提到...

謝謝
我努力找尋中..

匿名 提到...

小欣
聯絡我
chi chi 0932324100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