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9/2005

Niagara Falls

來到美國怎可以不去看聞名世界七大奇景之一的Niagara Falls,
請了二天的假,參加當地的旅遊團..早上約8點出發..一路走走停停晃了六七個小時終於到了..Niagara Falls

這裡的夜晚簡直美的驚人,晚上的瀑布並沒有因為黑夜而失色,對面加拿大的夜景和著Niagara Falls的燈光更顯美不勝收!

Niagara Falls

夜晚加拿大的市區的燈火將Niagara Falls妝點的更加美豔

白天的Niagara Falls就可以清楚看到彩虹高掛的情形,Niagara Falls包括了美國瀑布, (American Falls), 新娘面紗瀑布 (Bridal Veil Falls) 和加拿大馬蹄瀑布 (Canadian Horseshoe Falls),為了想要更近距離的欣賞這三條瀑布的美景,行程中特別安排"霧中少女"號帶我一起到瀑布腳下,瀑布的水從五六十公尺高度落下反彈起水花,當船離最大的馬蹄形瀑布越來越近,昨夜沒有看到的,全部映入眼前,這種體驗簡直難以形容,彷彿千軍萬馬以雷霆萬鈞之勢迎面襲來,讓人不禁讚嘆大自然鬼斧神工之妙。
來回十幾個小時的車程..真的值得了
下次我要去加拿大看..美國..呵呵呵
好啦..說定了..

為了不讓在美國的遊客失望,特別安排"霧中仙子號"讓遊客近距離體驗瀑布之美



看更多Niagara Falls照片>>>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美阿
我也想去

匿名 提到...

天ㄚ

我最愛的瀑布

最想去的地方

匿名 提到...

親眼目睹 才是最美的
看照片都只能想像....

瀑布後面不知道有沒有秘密通道喔
ㄏㄏㄏ
^____^........

匿名 提到...

在往北一點吧~~哈

匿名 提到...

Wooooooooo.....
It's very beautiful.
I am going to there in the future.

^0^

Amy

匿名 提到...

小欣:

好美好美好美

這地方好美

我要存錢去!!!!!!!!!


ps:發現這裡有位小珮珮,希望小欣可以分清楚誰是誰......我都會突然愣住...ㄟ....我好像還沒留言阿....^0^

匿名 提到...

我也待了8個月
但還是沒去這耶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