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7

初秋墾丁觀星

在夏末初秋的夜晚

在墾丁我抬頭乍見滿天星斗!

其實我忘了有多久不曾抬頭好好仰望星空

在台北下了班也約莫十點十一點,只想一股腦的回家往舒適的床急奔

哪有閒情抬頭看看星空!

上周,仗著319鄉微笑台灣蓋章名義

在台灣最南端待了二天,順便走透最南邊的屏東幾個鄉鎮

只見這天,朋友神神秘秘的把車開進一個白天才有人煙的佳樂水

就在佳樂水附近的港口橋邊停了下來

我說:你走錯囉!這裡什麼都沒有也!

見他下了車..我也隨著他下了車

一下車我已經呆站那瞪著那滿是星斗的夜空

我看了見難得一見美麗的夜空

星星多到你想都想不到

沒有光害的橋邊,夜更是璀璨動人

更不可思議的是隨意可見的流星、還有我忘了多久不曾見的銀河帶

我坐在港口橋的中央

感受略帶涼意初秋的墾丁伴著滿天的星斗

我真想今晚就睡在這了!



【墾丁地區視野開闊、無空氣污染、天空淨朗,是夜觀星斗的最佳去處】

【夜晚的港口吊橋】

::鄉鎮特色屏東縣滿州鄉的港口村是台灣最南端的茶園,出產有「恆春三寶」之一美 譽的港口茶, 這裡的茶葉葉面厚、水分少,所以港口茶的最大特色是苦味重、濃度高、耐泡。值得一提的是,由於這裡離佳樂水也很近,所以有不少衝浪的好手都會齊聚在此唷!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好

walkTW的hsin 提到...

大家快來報名
真的很美
我想只有秋天才有這樣的景色

匿名 提到...

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匿名 提到...

你好,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你好,我們是一個華文聯播網站www.mix-blog.com,誠意邀請你加入我們的聯播大家庭,有空請來看看啊!^.^

匿名 提到...

啪啦報報共筆部落格 你我共寫的生活電子報

台灣吃喝玩樂誌索引 http://www.pala88.com/booktree

這是我們新的實驗性共筆計畫,我們希望在線上透過集體的力量編輯一本介紹台灣各地吃喝玩樂訊息的部落格共筆書,您如果有好的內容,都歡迎加入這本『台灣吃喝玩樂誌』中。

歡迎寫手試用http://www.pala88.com/node/1268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屏東有這樣子的星空啊!
太棒了,過陣子也要去感受一下滿天星斗的感覺。

台南-伊藤日本料理

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 尤其巷弄美食 這家位於健康路巷子的【伊藤日本料理】 就是不可多得的巷弄美食 隱藏在車水馬龍窄巷中 這家【伊藤日本料理】的座落地點 前身1910年台灣第家唱片公司「亞洲唱片」燒製黑膠片的工廠 經過多年整修保存改變成為現今的【伊藤日本料理】 精緻道地的日式料理...